住宿資訊

Back Print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拇山學苑簡介

學生住宿管理系統

拇山學苑(學生宿舍)My2TMU

學生宿舍住宿申請及管理辦法


宿舍地址:11043 台北市信義區雙和里18鄰吳興街284巷22弄92之一號
     11043 No.92-1, 22A, 284L, Wu Shin St., Taipei, Taiwan
宿舍電話:(02) 2739-1677,男生寢室分機:2+房號,女生寢室分機:1+房號
管理櫃檯:分機1000

本宿舍採用電腦系統收發郵件/包裹,請確實註明姓名、房號以方便代收及轉交作業。


宿舍外觀(橘紅色的建築) 宿舍小徑
宿舍寢室內部(四人一間),內附有冷氣一台,浴室一間,一個陽台。 個人空間:上為床鋪,下為書桌及書櫃(可自備電腦),另附衣櫥。
浴室內部。 洗衣區(女生洗衣間於B1,男生洗衣間於B2),採取自助式投幣。
地下一樓設有投幣式販賣機供同學使用。

交誼廳位於地下一樓,設有液晶電視、沙發椅及舒適座位區供同學

用餐及休憩,同時設有冰箱、微波爐及飲水機供同學使用。

拇山書院~宿舍對同學而言,不只是個睡覺休息的地方,更深一層賦予住宿學習功能,讓住宿生在這裡可以與不同學系同學交流與學習。
書院咖啡吧備有10元咖啡,讓書香與咖啡香繚繞。 書院設有4間討論室,除各式課程外亦開放同學開會與討論。
多功能教室引入多元活動,體驗無壓力學習 「休閒讀物區」,舒適沙發區及開放式書籍陳列
地下一樓設有溫書中心,本場所禁止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