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N職能平台

Back Print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測驗

請優先於113/08/02-08/15 以北醫tmu帳號登入「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完成「職業興趣探索」與「職場共通職能」二項線上測驗。

☆☆登入UCAN平台進行測驗之前,請先點選(UCAN測驗影片),閱覽影片後再接續依下方提醒事項完成之。☆☆

1. 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網頁:http://tmuwebs.tmu.edu.tw:8088/UCAN/User/login 

2.帳號為學號(小寫英文字母),預設密碼如下:(如已更改tmu密碼,請已修改過後密碼登入)本國生:身分證字號(大寫)境外生:tmu(小寫)+西元出生年月日,共11

3.登入後,請點選上方的兩項測驗項目(請參見下方圖片所示)。職業興趣探索的提示語,網站上面寫的是「此單元共共有102種活動,請勾選你喜歡的項目(勾選項目不限)。」請先忽略前述提示語!在此請大家進行施測的指導語是:「如果下面各項活動敘述,每天都頻繁發生在你的工作中,你仍然會喜歡嗎?喜歡的話才勾選。」

4.登入後請將您個人資料中的身分別維持為「學生」,若變更為其他身分,將無法確認您的施測結果,即無完成本註冊關卡。

5.免施測:博士生、碩士在職專班生、產業碩士專班生

6.因配合教育部UCAN平台系統與教務學務系統設定之因素,若有意願提早於113.8.2前進行UCAN測驗者,請email至career@tmu.edu.tw信箱,再由專人協助設定等相關事項。

登入操作請參考下方圖片說明】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

進行測驗時,該電腦作業系統至少為windows 7以上版本,且瀏覽器必須支援傳輸加密通訊協定TLS 1.2,以下為各瀏覽器最低版本需求: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E)IE8以上版本

Google ChromeGoogle Chrome 38以上版本

Mozilla FirefoxFirefox 27以上版本

承辦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服務組 分機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