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表單/下載

Back Print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須以書面辦理之申請項目

一、選課更正申請

請於網路確認開放時間進行網路確認作業,若須加選課程,請自行於選課系統上選課;若需退選課程,請填寫「學生選課報告書」,於公告截止日期前辦理完成(止期限以送達課務組日期為準),經簽核完成後,由課務組退選課程。

選課更正申請之要件包含:因所選科目停開或未核准以致學分數不足、重複選修、同科目選錯課號或其他特殊因素,可於期限內辦理更正;但此申請並非「第二次加退選」作業,故如非上述原因(例:忘了進行「志願退選」),將不予核准,故請慎重選課,並應注意是否符合選課學分數下限規定

二、修習外校課程申請

1.   辦理期限依各校規定,一般皆以加退選期限為準,請隨時注意公佈欄公告內容。

2.    應填寫「校際選課申請表一份,本校學生至外校選修,請使用本校申請表(若他校有特別要求,請另備他校申請表)

*選修北聯大盟校課程(非交換課程)請使用「臺北聯合大學系統校際選修申請表」

3.  申請表經所屬系()、院主管及教務長核可後,依該校規定之時間、程序,辦理選課手續並依規定繳交費用。本校結盟學校有臺北大、北科大、海大、東吳、文化、世新、淡江、銘傳、輔仁、實踐、大同、逢甲、靜宜、中原、臺師大、慈濟大學、華梵、清大等,學分費優惠等相關規定請參見「選課須知」一節。

4.  繳費後請將簽核完成之正本申請繳回所屬學校(教務處)另影印三份影本分別送開課系所、開課學校(教務處)存辦及學生自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