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

Back Print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12學年度新生先修課程

  • 本校免費提供112學年度本校大學甄選入學之錄取新生(不含學士後班次),於暑期修習基礎課程,採自由報名參加。課程成績通過後,得申請抵免學分,入學後無須再次修習。
  • 開設8門先修課程:普通化學、普通生物學、普通物理學、生物統計學、微積分、基礎程式設計、人工智慧導論及英文()
  • 授課方式:採非同步遠距教學,至指定授課平台上課,並依規定時間到校應試(信義校區)。

【重要時程】

時間 項目
112.06.22上午10:00-112.06.27下午05:00止 線上報名
112.07.03-112.08.29 上課期間
112.07.03 微積分線上期初評測
112.08.03 英文(一)線上期初評測
112.08.04 期中考(到校考試-信義校區)
112.08.28-112.08.29 期末考(到校考試-信義校區)
112.08.28上午09:00-112.09.01下午05:00止 課程問卷填寫
112.09.05上午10:00 公告學分抵免結果

【問答集】

問題 回覆
我的課程成績在成績單上會如何呈現?

課程通過成功抵免者,於成績單上呈現「抵」字,不列入平均成績計算,但取得該課程學分數。課程未通過者,成績不列入成績計算。

各課程教科書學校是否會提供? 各課程教材皆會上傳至上課平台(I’m@TMU::數位學習4.0),不另行提供紙本教材。課程指定教科書可視學習情況自行斟酌是否購買,本校不提供購買管道。
我對於課程內容有疑問,該詢問誰? 有關於課程內容或教學形式等疑問,請洽主授教師或是TA教學助理。
上課平台開放時間是否有限制? 於課程結束前皆可進入平台觀看課程,平台為24小時開放。
我已經成功抵免某堂課程,在新生選課時,是否還要選這門課程? 無須再次加選成功抵免的課程,倘已被配課者,將會請課務組協助退課。

是否須到校應試?是否可以申請補考?

各科考試須依表訂時間到本校信義校區考試,期中考及期末考不予請假,且不得申請補考,未準時應試者,視同放棄修習本課程。

先修課程是否為EMI課程?

先修開設之課程皆非EMI課程,故不列計EMI課程抵免。通過且抵免者,入學後不得再修習同課名中文或EMI課程,亦不得列計本校EMI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