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專區

Back Print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Biodesign臨床需求探索工作坊

  • 創新生醫產品開發的關鍵,是找出臨床未被滿足的需求,進而精準開發出高市場需求之醫療產品,已被視為生醫創新成功的重要準則。已有 20 年歷史的 Stanford Biodesign就是透過這些臨床未滿足需求來設計產品,至今已成功創立上百家公司,並募資超過上百億美金。
  • 北醫大陸續派遣種子教師受訓,培育出 12 GFIT 導師,並引入  Stanford Biodesign生醫設計創新課程,活絡台灣醫療創新創業能量,提供高階醫材開發設計之思維。
  • 本次工作坊針對碩博士級創新創業團隊在發展過程中需具備的關鍵知能,藉由GFIT導師的帶領學員一步步的發掘臨床問題,找到具有潛在價值的未滿足需求,以新產品開發設計之思維,運用團隊的自身優勢,掌握生醫創新的關鍵!
  1. 上課時間:112/8/26(六) - 8/27(日) 09:00-18:00 (18小時)
  2. 開課對象:112學年度新生 研究所100人、大學部20人
  3. 報名時間:1120802日~08月08日
  4. 錄取方式:研究所新生點選課程名稱「高階生醫設計創新工作坊(100名正取名額)」完成報名。
  5. 授課方式:實體授課
  6. 採認學分:本工作坊為研究所選修1學分課程(可採認條件以各系所必選修科目表為準)
  7. 評分方式:成績採通過/不通過制

【報名帳號:學號】

【預設密碼:西元出生年月日】

課程名稱 授課教師 授課期間 授課方式 名額 報名狀態 報名期間 我要報名 備註
Biodesign臨床需求探索工作坊(100名正取名額) 吳忠哲 112年08月26日~08月27日 (18小時) 分組討論+工作坊 32/100 報名截止 2023/08/02 上午 09時 00分~2023/08/11 下午 05時 00分
-
Biodesign臨床需求探索工作坊(10名備取名額) 吳忠哲 112年08月26日~08月27日 (18小時) 分組討論+工作坊 0/10 報名截止 2023/08/02 上午 09時 00分~2023/08/11 下午 05時 00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