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務管理學系

Back Print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主任的話:

    醫務管理學系在臺北醫學大學所有科系中是一個屬性較獨特的科系,授課內容不侷限於醫學相關領域,也因此系上所招收學生的特質也有其獨特性,此特質亦反映於醫務管理學系所欲培養的年輕學子之核心能力及就業力,以及學生所參與的各種活動,不論是學術性、服務性、體育性、或者是聯誼性,都再再顯露出醫管系學生的領導力、企劃力、創新力、及團隊合作等面向,均為醫管系課程欲教導給學生的專業內涵以及學生本身的獨特性及潛力。


    因此,學生在就讀本系過程中,不僅可以學到醫務管理的專業素養,更能增加其表達力、思辨能力、人際相處能力、以及創新的思維。也因此,本系畢業生的就業場域相當寬廣,除了在醫療相關產業服務外,畢業生更不乏參加國家考試後於衛生福利部及公立醫院等公家機關一展所長,以及到各大藥廠、生技公司、以及公關公司等就職。


    人生有很多經驗是要自己走過才會有感受,而本學系應是您大學旅程中一個值得嘗試的路徑。醫管系的新成員們,懷抱著您的好奇心及熱情,勇敢且興奮地往前走此路徑吧!

學系介紹影片:

影片名稱:醫務管理學系介紹影片

醫務管理學系官網:

學系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