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學習課程

Back Print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服務學習課程Q&A

Q1:我可以自己找單位做基礎服務學習嗎?

A1:大一基礎服務學習請上iSLA服學天使系統選課,但可向服務學習中心推薦服務單位,由校方洽談。

Q2:大一基礎服務學習是做滿12小時就可以通過了嗎?

A2:服務學習並非志願服務,服務需經歷準備、服務、反思、慶賀之歷程,故除累積服務時數外,尚需在規定期限內完成準備單和記錄單兩份作業(Im@tmu作業區),且服務實作過程需認真負責完成服務,無故缺席或遲到也有可能會不及格。

Q3:參加社團可以認列大一基礎服務學習課程嗎?

A3:有申請服務學習課程的社團/服務隊可認列,參加寒假服務隊可認列在下個學期的大一基礎服務學習(無法回朔及延後認列),請務必於出隊前向隊長登記認列服學名單,同時於iSLA服學天使系統選課才能認列。

Q4:選通識課程可認列大一基礎服務學習課程嗎?

A4:有申請服務學習課程的通識課程方可認列,請於通識選課確認後,同時於iSLA服學天使系統選課才能認列。

 倘若尚有其他服務學習相關疑問,請洽服務學習中心(02)2736-16612282 陳小姐,E-mailamelie@t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