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心理測驗

Back Print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臺北醫學大學新生心理測驗

請於2024年2月3日至2月7日完成「臺北醫學大學新生心理測驗」。

1.依教育部規定,每位新生皆須完成新生心理測驗,讓學生輔導中心提供適合你的心理健康服務

2.自2024年2月3日起開放於線上填寫→連結:https://aimh.epc.ntnu.edu.tw/AIMHtestIndex/userLogin

3.進入網站後,請選擇臺北市→臺北醫學大學,並輸入帳號(預設為您的學號:大寫字母+數字)密碼(西元出生年月日8碼)

4.輸入帳密的過程中,請留意不要有空格,尤其是複製貼上的容易出現空格,務必刪掉才能登入。

5.透過心理測驗,除了能幫助你檢視自己的狀態,也能讓我們一起協助你適應這個階段的身份轉換以及在北醫展開的新生活。

6.我們會在開學後聯繫尚未完成心理測驗的同學,追蹤了解你的適應情形唷!

7.若您於2月3日前試圖填寫量表,因系統尚未建置您的帳密,將無法登入。

承辦人:學生輔導中心  吳心理師(分機2233)